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暫忘


很久沒有跟六寶和其他一些朋友一起去夜店玩了
最近想說要暫時忘了她,交些新朋友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稍微上了點妝,穿了點低胸的小洋裝加上件薄外套就出門了
其實出門前我多希望能讓她看見我這個跟平常不一樣的樣子

想知道她對這樣的我有些什麼評價
可惜直到離開家門的那一刻,她都沒有出現...

坐車到跟六寶相約的夜店見面了,我算有些來遲
晚到的我六寶到外迎接我,入了場內燈光昏暗加上節奏電音

對於環境已經感到有些不適應的我,真的去年兩三天就跑一次嗎?
不禁佩服起去年那時的自己.......

見到了除了六寶還有好久不見的小淇跟其他新朋友們(?)
不囉嗦先致歉的跟大家小喝一下,同時也是想藉由酒精來舒緩心情

這兩、三個小時.....
不知道交換了多少LINE,不知道又和大家聊了多少事
至少是暫時忘記她的,暫時的找回腦子裡沒有她的乾淨空間

但因久沒碰觸過酒精類的飲品,意識也不是很受自己控制
覺得差不多到極限了,跟六寶和小淇說一聲想要先離開

已經離開場內等候叫車來的我突然被背後一把抓住
有些嚇到的我,回頭一看才發現是今天新認識的一位叫"阿乓"的朋友

乓「還好嗎?我載妳回去吧」

聽他說是六寶叫他載我回家的,我也沒懷疑過這句話的可能性
就直接上了他的車任他帶我回家,好久沒有被男生載了呢

大約20分左右的車程終於到家了,因涼風吹散些許酒意的我
在跟阿乓道別後,只想趕緊回家休息......

一開家門,燈是亮的?客廳的電視似乎是開的?
現在快接近凌晨三點了這麼晚了誰還在客廳?

走向客廳一探究竟,發現了她正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她是在等我嗎?我不禁擅自的這麼了想

我們視線對到了,她一見我就直接起身向我這走來
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的我只有待在原地像木頭一樣的站著

妹「你!太晚了」
我「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道歉

妹「你真是的,不過偶爾這樣去玩玩也不錯吧w」
我「你是在等我回來嗎?」我想知道

妹「是在等妳回來,有點擔心你這麼晚還沒回來,啊 ~ 終於能睡了我其實快睡著了ˇ_ˇ」
我「......對不起」
妹「那你早點睡我要回去睡了^_^」
我「等一下」

我拉住了她的手
眼前的她疑惑的看著我,我當下只想抱抱她
然後我也真的就這麼的抱了上去,就這樣的緊緊的抱著她

她也輕輕地回抱了我,輕輕地問說「怎麼了?」
我沒有回答,大概十秒左右我便離開她
沒有說什麼的,連一句晚安都沒說的,就這樣地走回了房間

好累,好睏,一起床再洗澡好了....
倒在床上的我沒多久就睡著了


夢裡,我好像夢到了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