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紅酒


每天簡單且平淡無奇的生活
我覺得我自己都快發霉了

點點網拍又不小心買了一些非生活必需品
為什麼要這樣浪費錢呢?為什麼還是止不住手呢?

慾望快點離開.....我........

妹「你看,我剛在電視旁的櫃子發現了這個!」

突然出現的她,又是沒敲門就進我的房間
老實說每次這樣突然出現我都會被小小的驚嚇一下

她手裡拿著一支紅酒和兩個酒杯,朝正在上網的我這裡走來.....
想幹麻?她想幹麻?

妹「要不要一起喝喝看這個?」
我「紅酒?你....你會喝酒嗎?」
妹「倒是沒喝過,不過在家裡醉的話應該是沒什麼關係吧?」
我「沒喝過?那我倒是想看看你喝醉的樣子w」
妹「....難道你想對喝醉的我做什麼奇怪的事嗎?」
我「嗯?」
妹「嗯?」

對欸我怎麼沒有想到!那我一定要灌醉她啊!
灌醉她然後再對她做HAPPY的事情!!!
開玩笑的怎麼可能

我們兩個坐在房間的桃木地板上
倒了兩杯,準備細細品嘗

老實說還挺好喝的,真不愧是叔叔買來存放的紅酒
不過我們這樣偷喝應該沒關係吧?

我們邊聊著天邊飲著,不知時間過了多久
我好像開始覺得有點暈了,看了下旁邊的她
從剛才就一直低著頭唇抵著酒杯邊緣好像在想些什麼?又或著並沒有再想什麼?

臉頰微微泛紅的她感覺好可愛
抵著酒杯微開的唇也好可愛

就這樣看著她,只是看著應該沒關係吧?
才剛這樣想時,她就突然看向了我....

妹「糟糕我好像醉了我頭好暈,可以先在這裡休息一下嗎?」
我「欸欸欸那、那杯子先給我我先幫你放好.....」
妹「嗯...」

我看她真的好像快不行的樣子,趕緊攙扶她到我的床上躺下
過沒幾秒她就睡著了,嗯睡著了.....

可以偷襲了,我覺得現在偷襲也絕對不會被發現的

我當下竟然著麼想我覺得我好可恥
怎麼可以偷襲妹妹我到底在想什麼

雖然她好像根本沒有把我當成姐姐
雖然我也才大她兩個多月而已
雖然我跟她也沒有血緣關係只是住在一起

離開那讓我想入非非的地方,趕緊把紅酒收拾掉吧
拿起剛剛她喝過的酒杯,她喝過的杯緣,將剩下的紅酒一口飲入

這樣算是間接接吻吧

這樣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