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COME BACK HOME


為何今天有報告要做啊煩啊啊!!
超討厭做報告的的的的!

帶著超不爽的心情COME BACK HOME

一回到家,就聽到客廳傳來不曾聽過的嘻鬧聲
好奇使然於是走了過去,發現她帶了一位男生回家喔喔喔?!

不是說沒男朋友的嗎?果然是騙人的
不好意思打擾所以也沒打一聲招呼就直接回房間了

結果突然超想吃昨天買的布丁www
可是布丁在冰箱裡,冰箱在廚房,要去廚房就要經過客廳....

說實在的也很好奇他們兩個到底會做些什麼
等等經過會不會看到什麼刺激畫面啊XDDDDDD

想太多了我.....

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時已經晚上8點了
客廳也一個人也沒有,冰箱也一個布丁也沒有

哪個混帳吃掉了啊 # Q皿Q

沒多久,洗完澡的她出現了,剛好看到一直盯著冰箱看的我

我「你有看到布丁嗎?我的布丁
妹「被我吃了,原來是妳的嗎?」
我「可惡!那以布丁作為交換前幾個小時在客廳的男生是誰...Q皿Q
妹「嗯?朋友」
我「我不會跟叔叔說的啦!是男朋友吧?」
妹「嗯?男性朋友」
我「少裝傻了,說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妹「真的只是朋友,而且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跟你交往呢」


之後她就回房間了

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