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我和她


超意外的!今天我家妹妹邀我陪她出門買東西呢!
雖然現在想想好像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w

今天的收穫:

我:兩件褲子、一件外套、一對耳環跟....帽子
她:五本小說跟『跟我成對的耳環!』< 學人精啊她www 

雖然是我叫她跟我買一樣的

中午一起在路過的一家拉麵店解決了,這家豚骨好ㄘ!

不過用餐中的話題倒是意外的....妹妹發出的『男朋友話題!』
原本在聊學校話題的我們,突然被她話題一轉就www

妹「你現在有男朋友嗎?」
我「唉什麼?沒有啊怎麼突然問這個了XD」
妹「那交過嗎?」
我「有啊... 問這幹麻XD」
妹「交過幾個啊?」
我「兩個,你幹麻問這麼多啦!那你呢?你又交過幾個?」
妹「沒有,一個也沒」
我「騙人怎麼可能!感覺你一整個就是桃花氾濫那種類型的人啊」
妹「我覺得戀愛感覺太麻煩了
我「怎麼會... 不然你跟我交往看看要不要?」

她看了我一眼,之後又低頭吃著她的豚骨拉麵..... 
出拉麵店之前,她...

妹「你的話,我會考慮看看w」

意外的是個喜歡捉弄人的傢伙嗎X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