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疑心病


我最近一直很在意一件事情
之前我開玩笑的對她說出的那句『要不要交往看看』的話....

她到底有幾分認真對這句呢?
還是真的只是想藉由這話鬧我玩笑?

雖然我當時是開玩笑的
可是可是最近感覺不尋常啊不尋常!

她對我的舉動跟之前比起來親密大跳級(?)
就這短短的幾個禮拜......

之前不曾進我房間的她最近似乎對我的房間很感興趣
幾乎兩三天就會進我的房間找我聊天

我們間突然有話聊了也是個疑點!
雖然姊妹間這樣本來就正常

可是總覺得有什麼!這之間一定有什麼隱情
突然的犯起了疑心病XDDDD

想多了傷腦
我還是洗洗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