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突然間有了一個妹妹


想說說我家多了的新成員。

我家的關係說複雜也不太算複雜,在現今社會我想應該也很多這種家庭
我媽在五年前交了一位男友,一位算是長的滿斯文的叔叔,他追求我媽沒多久後就跟我們住在一起了。

在這之前,我一直都是跟我媽住,老實說有種媽媽被搶走不爽的感覺....
不過媽媽開心的話,作為女兒的我當然也感到開心。

就在前些日子,叔叔他突然帶了一位看似跟我年紀相仿的女孩回家
當時我腦子裡只想『啊!小小三...』的這種想法,帶著敵意的眼神看著小三呵w

可能是感覺到氣氛不對吧?叔叔突然向我介紹起他身旁的那位女孩
才知道那是叔叔的女兒,而且今後要開始跟我們住在一起生活。

而今天是我們一起生活的

第五天?大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